学术动态

    

 您当前的位置:中宏网/民间十四五课题

成员名单

     本课题组于2017年11月成立,共有30多位资深学者和研究人员组成了8个专项研究小组,并以中国战略思想库的专家为主体,共聘请了15位资深学者作为课题组的专家指导组成员,参与本课题的相关研究工作。自开题以来,按半天一次计算,本课题共进行了43场专题研讨会,其中课题组内部集中研讨4次共计27场,外部研讨会16场。在课题组成员之外,共邀请了近百位来自官、产、学、研四方面的专家学者参加课题研讨,共形成了近100万字的记录稿和24期共约14万字的内外部研讨会的综述。在此基础上,形成了一个主报告和八个子报告共约30万字的研究成果。

     本课题主持人为王建、张木生和乔良。主报告由王建负责;发展阶段和总量目标子报告由王小鲁负责;城市化由李铁负责;国际环境分析由乔良负责;新技术革命由唐元负责;产业发展由潘向东负责;空间结构由华中炜负责;金融发展由巴曙松负责;社会发展由丁宁宁负责。

     本报告专家指导组成员由以下学者组成: 曹远征 王湘穗 纪明葵 翁永曦 林义相 徐 林 温铁军 陈兴动 刘军红 王德培 赵燕菁 黄 平 李晓宁 马振岗 赵昌会

     本报告是全体课题组成员的思想结晶,也是所有参加内外部研讨的专家学者,对中国中长期发展战略的共同思想贡献,在此表示衷心感谢!




[转发友人][打印本页][关闭窗口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