征订说明
研究阵容
服务对象
报告分类
价格体系
付款方式
主编信箱
法律声明
联系我们
 
 


   《中宏跟踪》系列研究报告分为五大类:

1.


《中国经济形势跟踪研究报告》:旨在反映中国宏观经济运行状况、形势判断、发展趋势以及世界经济状况的具有权威意义的研究报告,突出动态性、预警性和前瞻性。栏目包括"运行状况"、"形势判断"、"热点分析"、"世经动态"、"数据中国"以及"中宏特供"等,月刊。

2.

《中国经济政策跟踪研究报告》:旨在综合反映、客观评述、分析研判中国宏观经济政策取向和体制改革进程,以及海外主要经济体政策动向,强调实用性和指导性。内设"政策概览""专家解读""政策取向""学者建议""海外动向"以及"中宏特供"等栏目,月刊。

3. 《中国金融发展跟踪研究报告》:紧密跟踪国内外金融市场发展动态及金融政策变化趋势,对我国金融运行状况和政策进行全方位、多视角、深层次的分析和阐述。内设"运行状况"、"形式判断"、"金融聚焦"、"世金动态"、"数字金融"以及"中宏特供"等栏目,月刊。

4. 《中国区域经济跟踪研究报告》: 解析各省市经济运行状况、最新出台宏观调控政策和区域发展趋势的实用性研究报告。内设“区域经济”、"政策动态"、"专家视点"、"区域动态"、"国际合作"以及"中宏特供"等栏目,月刊。

5. 《中国产业经济跟踪研究报告》:紧密跟踪国内各产业发展动态,以宏观视角分析产业运行状况、预测产业发展趋势及政策取向的权威性研究报告。内设"形势分析"、"政策动态""产业聚集""海外视角"以及"中宏特供"等栏目,月刊。

 






中国经济政策跟踪
研究报告




中国经济形势跟踪
研究报告


《宏观纵览》
电子样刊